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韩国专家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8-12-1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2月1日,应丁侃研究员邀请,韩国济仁医院(Jein medical center)院长Hyuck Kim及首尔国立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教授Sin-Doo Lee一行七人访问了上海药物研究所。丁侃研究员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新药研发进展和糖化学及糖生物学实验室研发等情况。Sin-DooLee教授做了题目为:Membrane Elasticity-Based Reconstitution of lipid Rafts and Patterning of Red Blood Cells for Biological Arrays的讲座,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外宾还参观了糖化学及糖生物学实验室、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和中医药大学中药标准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韩国济仁医院是致力于韩医药研究及其应用的药物研究中心和医院。首尔国立大学教授Sin-Doo Lee主要研究纳米生物材料和超分子聚集生物系统,迄今已在Nature等著名国际期刊上发表250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在国内外学术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来访旨在与上海药物研究所建立联系,寻求新药研究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机会。

 

 
(供稿部门:丁侃课题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