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有关领导访问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8-06-0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助理兼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王晓斌主任、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史建国副所长一行四人,在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的开建伟副教授陪同下访问了上海药物所,受到了热情接待。
    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药物所新药研发和国际国内合作的概况。史建国副所长介绍了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的研究领域、成果以及该所药物筛选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着重就创新药物研究的起点――化合物活性筛选进行了交流。随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国家新药筛选中心和药物所展示馆。
   
(供稿部门:企业合作与产业化处;供稿人:陆冬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