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2022年5月14日和21日,上海药物所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会。41个招聘单位受邀参加宣讲和面试,近300名毕业生在线参会。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处长何敏主持了本次活动。
  招聘会开幕式上,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赵强分别致辞。叶阳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困难时期,药物所要广开渠道,多措并举,大力推进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指导和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燃眉之急,努力找到理想工作。同时,药物所正处于蓬勃发展期,拥有强烈的人才吸纳和培养需求,鼓励药物所优秀毕业生继续留所发展,成就个人事业。
  赵强感谢参会招聘单位对药物所毕业生的青睐,并寄语毕业生们勇于克服眼前困难,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未来职业生涯中不忘药物所人本色,积极进取、勤勉奉献、造福社会。
  在招聘宣讲环节,药物所本部和各研究基地的18个课题组、23位来自高校、生物医药企业和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概况、组织构架、业务领域、团队文化、福利待遇、晋升通道、岗位需求及应聘申请流程,部分单位还安排了面试交流环节。
  本场大型专场招聘会是药物所建所90周年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互选的平台,充分发挥就业指导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药物所毕业生更全面、充分、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现场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