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李佳所长一行赴贵阳、遵义等地调研

  2021年4月28-30日,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率领导班子一行赴贵州医科大学及遵义医科大学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等开展调研。
  在贵州医科大学调研期间,药物所一行重点参观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国家苗药工程研究中心、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以及附属医院GCP中心等,并与各部门、平台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会上,药物所与贵州医科大学就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骨干学术交流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并举行签约仪式。
  在遵义医科大学,药物所一行与校方开展座谈交流,参加“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旨在推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药物所一行还参观了遵义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贵州省生物催化与手性药物合成重点实验室。
  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处、国际国内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中山研究院管理人员以及科研人员陪同调研。
药物所与贵州医科大学举行签约仪式
药物所与贵州医科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药物所一行参观贵州医科大学校史馆
药物所与遵义医科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张婧、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