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所庆新闻
所庆新闻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尹力一行考察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12-09-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尹力等一行6人来上海药物所考察调研。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龙兴、副局长阎祖强等陪同调研。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丁健、党委书记成建军、副所长耿美玉等接待了尹力一行。

丁健汇报了药物所近年来的工作状况,重点汇报了十一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以来,在新药研究、科研项目、平台建设、基础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国内合作等方面的进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尹力充分肯定了药物所在国家新药创新领域中人才高地、成果高地的重要地位,以及药物所在机制体制建设探索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药物所在新药创制中取得更多成果,为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等方面做出贡献。

随后,尹力一行现场考察了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他饶有兴致地询问有关化合物库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化合物样品库的存储量、实验装置、功能定位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供稿部门:办公室)

尹力局长考察药物所

丁健所长作报告

调研会现场

尹力一行参观国家化合物样品库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